乐狂

充满希望的文盲
攻厨浓度99. 9%

春秋大梦(博银?我银?)

午休二十分钟非常高效地做了个梦

梦里我是被门外的声音和旁边的人推醒的,我坐起来发现门虚掩着,隐约可以看到一群花花绿绿的干员在外面狂欢,而在旁边推我的人是银老板,他见我醒了后指了指自己的胸,我就明白他要奶孩子了(别笑,梦里我很认真的!而且我和老板的关系没有公开),便麻利地关上门打开灯溺爱地看他奶孩子(……)。

接着有人告诉我要去拍集体合影,于是我和银灰并肩去了拍照地点,好像是个学校,还没有人来。那会儿已经日暮,我俩在校园里闲逛散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才去拍照,但集体依然失踪,只看到了稀稀拉拉几个人。银灰突然拉着我的手跑到了一个偏僻的办公室里,我就明白他又要产乳(???)了,而这时好巧不巧一群人路过,我赶紧关上门,在银灰平静的注视下帮他揉胸(……)。

过了一会有人来拍门,银灰正在穿衣服,那人就进来了,说哎呀找你俩半天了你们怎么在一块还找个这地……此时银灰手忙脚乱地穿好衣服(没有外套和披风,穿的精二那套!),仿佛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似地抱臂靠在墙边冷冷地盯着闯进来那个人。那人愣了一下,看起来有些胆怯,磕磕巴巴地说了些“呃……呃……你们快来……”之类的话,就被银灰吓跑了。

我们出去后听到有人要跟天火打群架,准切说是n vs天火,因为很多人都打不过她balabala。我们怕出事就抢先赶过去,他一招我一招把在跟一群人缠斗的天火秒了(……),后面的人赶来后不可思议地感慨说“啊银灰和博士dps好高银灰就算了原来博士会打架么等等他俩为啥最近老是在一起??”我和银灰懒得解释趁乱溜回家了。(这个家并不是最初醒来那个地方,而是我现实中的家……最开始那个孩子也不知道去哪儿了-。-)

吃完晚饭银灰去睡觉,我去洗碗。收拾好后我就去找银灰一起睡觉,我刚把银灰抱到怀里,被我妈叫醒了。

醒来后发现我这是在做什么春秋大梦啊,梦里又变成男的不提,还把老板搞出了娃(我不想要娃!我只想要银老板!),还和他拉了手帮他揉了胸,这么甜美我在梦里直接笑出声,gkd我不想醒(。)银老板真香!

评论 ( 1 )
热度 ( 9 )

© 乐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