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狂

充满希望的文盲
攻厨浓度99. 9%

Ropes of Destiny 3

警告:MERLIN/HP crossover


Summary:哈利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一个神秘的新老师,似乎,还迎来了一个让他措手不及的新使命......


非原著走向,设定有少许修改,剧情轻松且无脑。

本章亚瑟上线,亚梅专场~




And...action!

Chapter3

        “你绝对是泄愤,因为我之前罚你默咒语。”

        “拜托,都多少年的事了,我才没你那么小肚鸡肠,再说你并没有得逞。我只是要备课。”摩根一个人坐在办公室里,懒散地躺倒在椅子上,学生的默写纸从桌子上飘起,在他面前排成一列。摩根挥一挥手,第一张便飞回桌子上,第二张纸自动补上来。“千篇一律……都是些不痛不痒的小咒语。我在他们这个年纪时,都杀过两只试图拐走陷入爱恋头脑发热的王子的坏精灵了。”

         “是谁刚说自己不记仇的?”声音干巴巴地响起。摩根低头看向自己随身佩戴的小剑鞘,现在它正躺在摩根胸口,从中间打开。里面什么也没有,但摩根可以看到一个金发男人坐在某个公园的长椅上,支着头望向前方,脸颊泛着淡淡的红,嘴唇开合,“对你来说什么都是小儿科,不是吗?大法师,梅——林——?”他眼神上移,似乎隔着时空对上了梅林的目光。

        梅林翻了个白眼,听男人继续说道:“你给自己起了个什么名字来着?什么林什么詹?”

        “是科林·摩根,你个蠢材。”

        “为什么叫这个?”

         “唔——突然就想到了,没什么理由,就像它是自己蹦到我脑子里的一样。你呢,亚瑟?”

        “布莱德利·詹姆斯。收起你好奇的目光,我的解释跟你的一样,”亚瑟稍稍停顿,眼中闪着狡黠的光,“嗯,我们的化名听起来也很有缘,而且天生一对儿。”

       梅林吃吃地笑着,抬头看回学生的默写,“双重戴斯特尼,是不?”他手一挥,稍稍坐直一些,捏过眼前的纸,“哇,命运男孩的。”

        “那个哈利·帕克?你再坐起来点行吗,不然我只能看到你的鼻孔和空空如也的墙壁。你为啥不装饰一下?”

        “搞清楚,他叫哈利·波特。是救世主不是蜘蛛侠。另外,不,这样躺着很舒服,但我可以让你看到我。”梅林眼中金光一闪,剑鞘飘到他的斜上方,“另另外,我没什么可贴的,不像你……噢,他的咒语确实有些不一样,守护神咒可没多少人写。除你武器,飞来咒……好吧,也没多特殊。”他快速扫过剩余几张,叹一口气,头疼地说:“这让他们怎么防御真正的黑魔法啊?”

        “所以你就闪亮登场了嘛。”亚瑟略带讥讽地说。

        梅林鼓起腮帮,又缓缓将气泄出。亚瑟如果在他身边一定会挨一记敲头,可惜他不在。其实梅林还是可以做到的,但那未免有些幼稚。不过话说回来,他们两个在彼此面前一直都是捣乱王加幼稚鬼嘛。所以亚瑟毫无预兆地猛地低下了脑袋。愣了一下后他开始揉自己的后脑勺。

        “嗷!”亚瑟龇牙咧嘴地抱怨道,“你耍赖!”

        “这是我的能力之一嘛,”梅林咧开嘴轻快地说“如果你在我旁边,你肯定也会打回来的。”

        “但我是光明正大的,”亚瑟的眼睛危险地眯起来,“要不是我在这吵吵嚷嚷的美国,有你好受的。”

         “你自己逞强要留在那儿的,说没有我也能照顾好自己,要独自安静地享受异国风光,”梅林诚恳地说,目光上下一扫,“嗯,我看得出你学会自己穿衣服了。”

        “多谢你的明察秋毫啊,”亚不自在地说,“但,没错,我的享受之旅其实,呃,你的唠叨显然还在烦扰我,”亚瑟看到梅林脸上突然浮现出一种隐忍而抽搐的表情,像是在憋笑,“好吧,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为什么你在我面前时就没这么别扭?”梅林好奇地问道。亚瑟跟他在一起时从来有话直说,毫不掩饰内心的喜怒哀乐。这是亚瑟回来后两人心照不宣的一点,尽管现在两人都拥有永恒的生命,但他们依然抓紧一切时间坦诚相待。

        “唔,我不知道,大概是情难自已吧,”亚瑟坏笑道,两人都微微脸红,“但说真的,没有你的唠叨我可能要疯掉。虽然你也快把我吵疯了。”

        “所以我就闪亮登场了嘛。”梅林笑道。他思索片刻,轻声念了两句咒语,眼底金光逝去,亚瑟出现在办公室中。

        亚瑟明显被吓了一跳,“见鬼,这他妈——噢,梅林,”亚瑟瞬间就明白发生了什么,“前所未有。你一定是想我想得无法自拔了,让我——”他向梅林走去,手触上梅林肩头,却径直穿透过去。亚瑟皱起眉头,“好吧。你为什么不干脆拉我回来?”

        梅林坐直,脚尖一蹬地,人和椅子一起打着转,“因为你还需要磨砺?你说的,一个月,我可是信守承诺的人。”他的腿不停扫过亚瑟的,虽然没有任何感觉,但亚瑟依然心里直痒痒。他有点后悔自己夸下海口,可惜覆水难收,潘德拉贡的自尊告诉他不能退却。

        “但是可以这样,”梅林停下转圈,手伸出,轻碰亚瑟的手指。亚瑟意识到触觉是真实的,连忙握住梅林的手,大拇指怜爱地摩挲着他的手心。“只有手可以。”梅林解释道。

        亚瑟牵起梅林的手,放到唇边拟吻。尽管没有任何触觉,梅林仍感到一股暖意从指尖涌向心窝。亚瑟抬起眼帘,眸内是掩藏不了的汹涌而温柔的思念与爱意。梅林回报以同样的目光。

        “足够了。”亚瑟轻声道,毫不吝啬脸上幸福到灿烂的笑容。梅林觉得自己大概是被这笑容摄走了神智,不然他怎么会有把亚瑟从美国拉到自己面前,再紧紧拥他入怀,狠狠地将自己的双唇压上亚瑟的的冲动?

        梅林虔诚地轻抚着亚瑟的手掌,描摹其上的纹路。两人身边涌动的空气闪烁着细微而柔和的金光,汇成缓缓流动的金色河流,不时分出一缕拂过亚瑟的脸颊和身体。亚瑟情不自禁地赞叹道:“我能感觉到它们,梅林。你的魔法永远如此美丽温暖,像你一样。”

        梅林吃吃地笑道:“因为它们爱你,像我一样。另外,它们才不是我的魔法,它们是……”他突然止住话语,面色严峻地望向门口,眼神锐利。门开了一条小缝,而梅林确信自己进来时关好了门。亚瑟被他毫无征兆的变脸吓了一跳,顺着他的目光看向门口,发现什么也没有。亚瑟疑惑道:“出什么事了?”

        梅林收回目光,有些抱歉地说:“是我疏忽了。刚有人在门口偷看,我没注意到。”

        亚瑟担忧地问:“呃,不用去追他吗?被看到你和我在这儿没有关系么?是谁在偷看?这都……天这么黑了。”

        梅林摇了摇头:“不要紧,他看不到你,只能看到这些飘着的小东西,”他指尖划过空中游动的金光,“但我可能要被当成自言自语精神分裂的疯子了。不过我不担心……偷看的人是波特,他不会大肆宣扬的。”

        “波特?那个命运小子?”亚瑟皱眉,明显十分不悦,“从寝室跑出来偷看老师?难道他不应该在梦里乖乖地接受那个白化病水煮蛋的鞭打吗?”

        梅林无奈地看了他一会儿,突然笑得花枝乱颤。亚瑟又嘟囔了几句,梅林贴近他的额头,轻声道:“别想了……时间不早了。我想,你还可以陪我睡一觉。”

        亚瑟稍一振奋,又想起来什么:“那我在美国的身体,现在在干嘛?”

        梅林俏皮地说:“大概被当做在椅子上睡着的流浪汉了吧。说不定你回去后还会发现身上多了件写着住址的女孩子的外套。”

        亚瑟露出一副嘚瑟的表情:“就是没有问题了。那么,床在哪?”

        


















































tbc

评论 ( 2 )
热度 ( 61 )

© 乐狂 | Powered by LOFTER